自我激励的关键:保持动力并实现目标

 

自我激励的关键:保持动力并实现目标

自我激励 ( Self motivation )是驱动自己采取主动和行动来追求目标和完成任务的能力。这是一种采取行动的内在动力——创造和实现。这是推动你继续执行任务的原因,尤其是那些你因为想要而不是因为有人告诉你而追求的任务。


当达到一个大目标时,自我激励起着关键作用。但是改变你的生活需要坚持不懈,我们中的许多人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很难保持动力。


当着手实现长期目标时,无论是变得健康、中年转行,还是实现个人梦想,开始都很容易。你充满活力和决心迎接挑战。


然而,我们许多最宝贵的目标不会很快实现。改变你的生活需要努力、坚持和自律。当结果没有像你期望的那样快,或者当事情没有进展时,感到沮丧和难以保持动力是很自然的。 


探索如何找到动力将提供克服低谷、培养心理韧性、提高对目标的关注度并让你走上成功之路的工具。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自我激励?

自我激励

为了找到动力,我们首先需要了解我们真正在谈论什么。


动机只是驱动你行为的力量。它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背后的“原因”,也是你可能从事一项事业、承诺一项行动或朝着一个目标努力的原因。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由有意识和无意识的需要或欲望的某种组合所驱动的。


当我们谈论自我激励时,我们超越了基本动机。我们真正的意思是有能力在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不放弃。自我激励要求你相信自己,保持灵感,并在挫折中继续前进。 


换句话说,我们谈论的是勇气。 


心理学家安吉拉·达克沃斯(Angela Duckworth)研究了高成就者的特​​征,发现激情和毅力是长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在兴奋的嗡嗡声消退之后,毅力让你比目标背后的最初动机更进一步。Grit 将带您一路到达终点线。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学会利用这些品质并培养成功的自我激励呢?


是什么驱动动力? 

不要放弃软木板上的字母块

虽然自我激励需要长远的眼光,但重要的是要看看是什么促使你寻求改变。你越清楚“为什么”,就越容易专注于你正在做的工作,并创造你想要的生活。


有时,动机可以隐藏在显而易见的地方,隐藏在潜意识中,告诉我们内心深处有些事情需要改变。欲望可以演变,有时是在灵感的闪现中,有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我发现。


通过识别目标背后的动机,您将更容易保持动力。意识到这些动机及其来源,可以提高自我意识,同时也让你朝着对你真正重要的目标前进。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对目标背后的原因进行分类:内在的和外在的。



你真的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吗?(提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


10 种(经过验证的)方法来揭示你的深层身份。 


立即获取我们的免费备忘单。将您的电子邮件放在下面。


现在下载

内在动机

内在动机是指基于内在因素追求目标。 


与金钱或认可等外部奖励不同,内在动机的行为具有内在的个人奖励。享受、寻找目标和实现卓越的感觉来自于追求内在动机的目标。


换句话说,我们最深的渴望、欲望和梦想来自内心并驱动着自我激励。


内在动机的一些例子包括改变习惯以感觉更健康,追求成为艺术家的终生梦想,或者与人建立更牢固、更有意义的关系。 


什么发自内心的渴望驱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追求你的梦想?这就是你会发现内在动力的地方。


外在动机

外在动机与我们基于外部因素所采取的行动有关。在外在动机的情况下,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某种奖励,例如金钱、地位或良好的表现。


一些外在动机目标的例子是在学校取得完美的成绩,在工作中达到销售目标,或者改变你的外表以取悦他人。


什么样的驱动因素让你努力工作以获得有形的、可衡量的回报?这些是你的外在动力。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内在或外在动机。无论您是受到内部动力的鼓舞,还是发现自己受到外部动力的影响,或者两者兼而有之,都没有对错。


尽管如此,你还是要确保识别出激励因素,这样你就可以避免追求空洞的目标。在完成了所有伟大成就的工作之后,当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别人的梦想时,您将无法享受成功。


寻找动力的技巧

做你所爱的励志

改变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寻找自我激励需要长期的承诺、勇气和毅力。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不可能的。它只是意味着你必须想办法在需要时给自己提振,并避免在遇到低谷时放弃。


无论您多么想放弃,以下是保持动力的最佳方法:


1.简化以集中精力

在自我激励方面创造一种简单的生活将避免分心,防止你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变化时期。简单让我们的头脑和心灵空间变得富有创造力并在挑战中成长。 


与其试图同时追求多个目标,不如选择你关注的领域。这不仅有助于简化您的生活,而且将使您能够将所有才能用于您最重要的目标。目标是在一个领域成为坏蛋,而不是同时在多个领域三心二意地工作。


2. 将大目标分解成小步骤 

看看更大的目标,并考虑实现它的小步骤。把所有的东西都分成小块,容易消化,这样你就可以庆祝胜利。当你庆祝时,你会触发大脑中多巴胺的释放,这是一种保持动力的重要化学物质。


将过程游戏化可以帮助将一个大目标划分为可行的任务,这样您就可以在实现小胜利时庆祝它们。这是成功人士的共同习惯,并且可以很好地使大目标更容易实现。


3. 管理你的期望  

当您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快速看到进展,或者您的计划遇到障碍时,沮丧的感觉是放弃的第一步。随着障碍的堆积,挫折变成了绝望,你可能会告诉自己,“这个目标是无法实现的。”


你的大脑一直在计算是否值得继续努力。在《倦怠》一书中,作者 Emily Nagoski 博士和 Amelia Nagoski DMA 将这个概念称为“监视器”。它是你大脑中的过程,它可以记录任何事业中的努力与进步的比率。 


“监视器”往往有完全不切实际的期望。


灵魂总有一个黑夜,你的神经可能会减弱。你应该期待一个下跌,其中动量放缓或轨迹似乎摇摆不定。


保持动力的工作是找到方法来管理不可避免的下跌带来的压力和情绪动荡——并继续前进。你必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4. 与支持自己的人相处

我们周围必须有人帮助我们与我们期望的结果保持联系。拥有重要支持系统的人,甚至在角落里有一个支持者的人,比那些单独行动的人要好得多。 


这就是您保留的公司变得至关重要的地方。我们必须有能够与我们联系、看到我们并支持我们保持积极态度的人。 


在她的畅销书《对话智能》中,Judith E. Glazer 解释了支持者如何在足球比赛中像教练一样介入指导和激励我们。在我们追求目标的人生游戏中,积极的人可以在困难时帮助您重新构建、重定向和重新聚焦。


另一方面,不支持的环境会引发心理和身体上的痛苦,从而阻碍朝着积极目标的进展。


5. 寻求帮助——并提供帮助

当你试图在你的追求中保持动力时,正确的帮助可能是成功与放弃之间的区别。根据研究动机数十年的 Richard Boyatzis 教授的说法,我们都可以从更好地提供和接受正确的指导中受益。 


我们倾向于提供的默认帮助形式称为“合规指导”。它涉及尝试修复某人,或让他们做你想做的事。即使建议是合理的,这种方法也无法创造持久的积极变化。接收端的人感到被强加于人,他们没有学到太多可以帮助他们成长的东西。


行之有效的方法被称为“富有同情心的教练”。这种教练风格不是帮助,而是关心。与优秀教练的对话将您的目标与您的价值观和梦想联系起来。通过添加上下文,他们提高了自我激励和对新想法的开放性。


你知道你圈子里有爱​​心、有智慧的人可以支持你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吗?也许您知道有人已经完成了您设定的目标。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聘请教练、寻找策划小组或加入支持面临类似挑战的人的小组来寻求支持。小型企业教练是专门帮助企业主和高管更好地实现目标的专业人士。


6.练习感恩

当追求一个大目标时,很容易注意到你的缺点,而忽略了你一路走来的成就。这种消极情绪会扼杀自我激励。所以记住要认识到你生命中的祝福和迄今为止你已经完成的事情。 


通过记录已经发生的有效的事情来练习感恩,并注意到积极的变化,无论多么小。  


感恩练习可以帮助您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还可以教您前进的最佳方法。培养“感恩的态度”也被证明是有益的。这些包括鼓舞人心的自我激励、打开新机遇的大门以及改善身体健康(这是你需要不断推进的事情)。


这让我想到了下一点。


7. 充分休息

我不能强调这一点:休息,休息,休息!为了保持强大的动力,我们必须给自己时间停下来重新调整,尤其是在压力大的时候。


当我开始骑山地自行车时,我学会了在感到饥饿之前吃饭,在感到口渴之前喝酒。通过休息来放松和休息来照顾自己将有助于保持你的动力。当你确实遇到了低谷时,休息可以帮助你更有弹性。


8. 庆祝成就

回顾并使用已完成英里数的观点作为将喷气燃料注入油箱以备将来移动的一种手段。当努力得到回报时,你绝对值得庆祝并给自己一些荣誉。 


当你取得小小胜利,或者在你的旅程中达到一个里程碑时,做任何让你感觉自己像个超级巨星的事情。这可能意味着花时间让自己在海滩上散步,与亲人聚在一起庆祝,或者享受按摩。


拥有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的自我激励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你应该奖励自己!


改变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它是值得的!

下一步

请记住,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好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当您着手实现一个大目标时,期望小步前进。


当您感到自我激励有所下降时,请记住您可以采取的所有具体行动,以避免崩溃和过早放弃。向你的朋友求助,从你圈子里的智者那里得到指导,练习自我保健,保持积极的心态。


每一步都庆祝你的成功,因为追求一个伟大的梦想并不容易,但你值得。



你真的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吗?(提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


10 种(经过验证的)方法来揭示你的深层身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汽车发动机中的同步带用途是什么?

正时皮带与传动皮带 - 有什么区别?

6 燃油泵故障的大多数迹象